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海峡置业节启动 台湾地产企业家考察榕精品楼盘
2008-12-03 21:44:27  作者:王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日,30多名台湾建筑行业专家和地产企业家参观考察了福州的房地产市场。随着“闽台生活圈”日渐形成,越来越多台湾同胞看中了福州这块福地,置业榕城。

  3日,福建省住宅产业商会和台湾高雄建筑开发商业同业公会共同启动首届“海峡置业节”。30多名来自台湾高雄的建筑行业专家和企业家来到福州,将参观代表福建房地产水平的精品楼盘。通过此次地产西岸行,两岸的建筑和地产行业将进行同业同台对话。

  台湾高雄建筑开发商业同业公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大三通”时代的到来,“厦金生活圈”开始向“闽台生活圈”演变,福州的房地产吸引了越来越多台湾同胞前来安家置业。

  福建省住宅产业商会表示,打好“闽台一家亲”策略,日渐成为福建地产营销的新方向,此次“海峡置业节”将通过网络、短信投票、专家评议等方式选出最受台胞关注的楼盘、最具海峡置业投资的楼盘等精品楼盘。

  (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