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2008年度汽车魅力品牌榜揭晓 十佳魅力4S店出炉
2008-12-27 21:04:00  作者:白戈 张翼 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经数月投票和本报精心遴选,2008年度中国汽车魅力品牌榜和第三届福州魅力4S店评选结果揭晓,颁奖典礼于27日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福州汽车界年度压轴大戏,本次颁奖典礼共有20家汽车经销商获得“十佳魅力4S”等三项大奖,16项车型大奖也各归其主。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金秋购车节首次与福州房产金牌展会——福州住交会联姻,颁奖典礼吸引了众多车界知名人士。“这么重要的奖项,就算是披星戴月也要赶过来呀!”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部公关传播科科长周筱荃笑称。记者了解到,长安福特福建区域经理陈丞、比亚迪汽车福建区域经理卿一辉等嘉宾都是从外省连夜赶来参加颁奖典礼的。东南汽车三菱销售部市场组经理吉永浩和更推迟参加三菱君阁上市发布会,特意赶到颁奖典礼现场祝贺。

  27日的颁奖典礼更是新车、名车、热销车的一次集中展示。每款获奖车型在领奖时都在特设的“星光大道”上秀了一把,引得台下观众纷纷拍照。

  最终,广丰嘉利德斯、华瑞汽车、东南汽贸等104S店获得“2008十佳魅力4S店”殊荣。福州江铃、盈众润达等10家经销商分别获得“2008魅力商用车4S店”和“2008最具潜力4S店”等奖项。在车型奖方面,广丰凯美瑞、东风日产新天籁、广本雅阁共同斩获竞争最激烈的“2008中国魅力中高级轿车”大奖。一汽丰田卡罗拉、长安福特福克斯等25款车型分别获得“2008魅力中级轿车”等15个奖项。

  (福州晚报记者 白戈 张翼 / 福州日报记者 俞松 /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