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政法系统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4-10-29 16:47:53  作者:陈聪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政法系统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为民(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齐家麒(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郭家彬(左)

福州政法系统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为民发表讲话

  福州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 陈聪文)10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为民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陈为民书记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决定》,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对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是着眼未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部署,是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工作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四中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政法委作为市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学习要作表率、走前列。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掀起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