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警方出台措施打击“黄牛” 举报有望获千元奖金
2009-01-18 21:06:51  作者:严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晋安公安分局采取多种方式打击倒卖车票行为,仅18就抓获6名票贩子。同时,晋安警方出台了奖励举报措施,鼓励群众“紧盯”票贩子。

  18日上午9点半,茶园派出所便衣民警在茶园中亭103号门口,抓获涉嫌倒卖火车票的女子陈某,从其身上搜出福州至广安的车票一张及一本账本。据陈某交代,她从1月开始倒卖火车票,普通车次的火车票在原票价基础上加价20元至100元,紧俏的车票甚至加价150元。陈某每天能卖出两三张高价票,至今已获利2000余元。目前,茶园派出所对陈某作出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此外,晋安治安大队和火车站站前派出所配合,18抓获了5名涉嫌倒卖车票人员,缴获9张可疑车票。

  同时,晋安警方出台奖励群众举报票贩子的措施,群众举报后,警方抓获的涉案人员如被行政拘留,将奖励举报人500元;群众直接举报,警方抓获的涉案人员如被刑事拘留,将奖励举报人1000元。举报电话:059187578983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