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19日起榕火车站8:30开窗售票 退票规定要看仔细
2009-01-18 21:05:14  作者:蒋丽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记者18日从南昌铁路局福州火车站获悉,119起,车站预售10日的窗口和联网代售点的售票窗由800改为830

  记者18日在福州火车站售票大厅看到,不少旅客在排队退票。按铁道部规定,春运火车票退票,须收取票面面额20%的手续费;春运期间,要在开车前6小时退票,否则不予受理。

  在退票规定上,汽车站的规定又有所不同。据了解,福州各大汽车站内,汽车票在开车1小时之前退票,需收取10%的手续费;开车前1小时之内退票,收取20%的手续费。此外,在春运期间,客运西站原则上不允许退加班车车票,如市民确实有困难,可到值班室说明情况,再给予退票。

  (福州晚报记者 蒋丽敏 通讯员 陈靓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