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乌山西路及周边旧屋区改造安置房4项目物业招标
2008-12-05 22:22:07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福州市鼓楼区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发布招标公告,对我市乌山西路及周边旧屋区改造安置房的四个项目——斗池新居公寓、柳兴人家公寓、晴园虹锦公寓、福尚名居新村项目,进行物业管理的公开招标。这是记者5日从市房管局获悉的。

  此次招标项目为乌山西路及周边旧屋区改造安置房,共有四个项目,分为A、B两个标段,其中A标段为斗池新居公寓、柳兴人家公寓、晴园虹锦公寓三个项目,B标段为福尚名居新村项目,投标人可同时投A、B标段或仅投其中一个标段。

  据了解,斗池新居公寓位于鼓楼区白马支路175号,总建筑面积约19005.2平方米,共1幢。小区四至为:东至白马支路,南至斗池新村,西至金明苑,北至华尔宫(旧)。

  柳兴人家公寓位于柳兴路62号,总建筑面积约17472.2平方米,共3幢。小区四至为:东至规划路,南至规划路,西至省委党校宿舍楼,北至省委党校车库。

  晴园虹锦公寓位于鼓楼区福屿路281号,总建筑面积约30947平方米,共2幢。小区四至为:东至西二环路,南至乌山西路,西至美景良辰,北至福屿路。

  福尚名居新村位于福三路41、42号,总建筑面积约89653.9平方米,共4幢。小区四至为:东至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南至美景良辰,北至福屿路。

  报名时间截至12月11日,每天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报名地点为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26号西湖丽景4层。

  据了解,斗池新居公寓和柳兴人家公寓2个项目均于2007年4月开工,今年12月竣工交付使用;晴园虹锦公寓项目于2007年5月开工,明年3月竣工交付使用;福尚名居新村项目于2007年6月开工,明年5月竣工交付使用。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