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高顶路将于本月25日通车 连接学军路和下杭路
2008-12-16 22:02:29  作者:陈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记者16日获悉,北起学军路、南连下杭路的高顶路,目前已完成主路面施工,预计本月25日通车,成为我市重点项目百日劳动竞赛市政组中,率先完成施工的建设项目。

  记者16日在施工现场看到,该道路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工人正抓紧铺沥青,之后还将进行路灯立杆施工和人行道透水砖铺设。

  周边市民向记者反映,高顶路虽然是小街巷,却是学军路周边路网重要组成部分。改造前的高顶路路面凹凸不平,加上交通设施不完善,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辆混杂行驶,交通无序。此外,由于缺乏完善的地下排水系统,污水、雨水排通不畅,给周边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据承建方福建卓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余经理介绍,高顶路道路红线宽度12米,全长283米,为规划I级城市道路。此次施工主要将道路改造成沥青路面,划分车道和人行道。结合道路施工,还对雨水管网、路灯照明、交通设施以及电力排管进行改造完善。

  (福州晚报记者 陈娟/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