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 福州19日举办大型文艺晚会
2008-12-14 20:20:34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4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展现我市人民改革开放30年来豪情满怀、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承办的福州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榕城唱响·辉煌30年》大型文艺晚会将于19日晚在市体育馆隆重上演。
   
  本次晚会以歌颂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为主题,着重展示我市改革开放30年来人民生活、时代变迁、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歌颂福州人民勤劳智慧、刻苦拼搏、恋祖爱乡的优良品质,宣传我市积极发挥“五缘”优势、共谋“六求”作为,激励全市人民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做大做强省会中心城市的热情和壮志。
   
  晚会将通过歌舞、小品、戏曲、杂技、特技等形式,并配以电视媒体现场采访、福州名人谈、电视专题片段展示、改革开放30年重大活动及报道等手段,全面展示福州改革开放3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还将为《福州改革开放30年歌曲征集》获奖者颁奖。
   
  据悉,近年来活跃在全市各大公园的4支激情广场合唱队以及福州市金桥合唱团、小茉莉艺术团也将亮相晚会。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