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新霍线部分路段12日起交通管制 截至明年1月11日
2008-12-10 20:36:14  作者:郑舒,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因新霍线(新店至霍口)1K+540~5K+800路段施工,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及施工顺利进行,12月12日至2009年1月11日,该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这是记者10日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获悉的。

  据了解,管制期间,该路段实行分时段全封闭交通管制,封闭时段为9∶30~14∶00与17∶00~22∶00,施工时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其他时段禁止大型车辆通行,垃圾清运车及定线中巴客车除外。

  (福州日报记者 郑舒 通讯员 饶泽强 冯林榕)

  相关新闻

  4条路12日起交通管制

  包括高校路、公益路、铜盘路、福飞南路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0日从市交巡警支队获悉,因污水工程施工,高校路、公益路、铜盘路、福飞南路将从12日起交通管制。具体为:

  2008年12月12日至2009年1月30日,高校路(五四路至公益路)禁止机动车通行,同时公益路北段(高校路口至东浦路)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施工结束后恢复原通行方式。

  2008年12月12日至2009年1月5日,铜盘路(北环西路至福飞南路)禁止车辆由东往西通行,福飞南路(铜盘路至龙腰路)禁止车辆由北往南通行。

  (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榕警)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