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气温22日起略有上升 23日冷空气又将影响榕
2008-11-20 20:58:19  作者:李效翔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连日来,受北方强冷空气南侵影响,我市气温一路走低。20日,福州的最低气温降到了9.2℃,较19日下降约4℃。20日午后的最高气温也不过16.7℃,户外阳光虽然灿烂,却驱不走周身的阵阵寒意。
   
  不过,从22日开始,这股南下冷空气的影响开始减弱,我市的气温也将略有回升。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冷空气的后劲已不如前期那么充足,但21日我市依然处于冷高压控制下,预计最低气温仍在9℃左右。22日,冷空气的威力进一步减弱,我市的最低气温将上升到12℃,最高温为22℃,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
   
  23日,一股冷空气又将影响我市,届时福州将开始新一轮降温,天气也会由多云转变为阴天,局部县市还会有小阵雨。

  (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