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追加千万元项目前期经费
2008-11-17 23:31:33  作者:李效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下午,市长郑松岩主持召开市届政府2008年第29次常务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有关问题。
      
  会议要求立即成立福州市扩大内需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协调全市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工作。当前,重点要主动做好与中央、省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同时,也要超前谋划项目,做好与中央、省安排的项目与资金的对接工作。今年市财政从预备费中再安排1000万元,专门用作项目的前期经费。
      
  会议指出,年底前要完成的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分解落实,具体指标要一家一家落实到位,每个项目要明确责任制、责任人,同时要充实工作力量,强化工作调度机制,每天一通报,每天一调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要加强督查,对效能低下、工作推诿的,要予以行政问责;对完不成任务的,要予以全市通报,并追究相关领导的效能责任。各级各部门的主要领导要主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确保项目落实、责任落实。要突出项目带动,全面落实重点建设责任制,要突出抓好重点工程征迁交地的所在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责任制、重点工程建设治安保卫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坚决突破征地拆迁难等瓶颈制约,坚决迅速地依法查处阻挠、破坏重点工程建设的不法分子,确保重点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要切实用好资金,进一步集中财力,重点保证基础设施建设、节能减排,创造有利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要做好已经出台政策措施的宣传工作,并不折不扣予以兑现。同时,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福州汽车销售企业搬迁初步方案等有关问题,审议了《福州市停车场管理条例》。

  (福州晚报记者 李效翔)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