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工商联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2006-12-28 22:40:31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28日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邓麟喜当选为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会长。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会长李祖可,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大明,市领导周宏、王玲、高翔、吴依殿、何宜刚、汤森金、陈今明出席开幕式。周宏代表中共福州市委向大会致词。他肯定了市工商联5年来的工作,希望工商联在服务民营企业方面多做工作,积极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促进我市非公经济的发展。
  
  市领导王玲出席闭幕式,对市工商联今后5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福州日报记者李白蕾)

【责任编辑:姜润辉】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