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遭交往12年情妇逼婚 男子闷死对方后抛尸垃圾场
2014-10-13 09:15:56  作者:林嘉琦  来源:闽北日报  【字号

  闽北日报讯 因被交往12年的情人逼婚,男子竟将情人杀害,并将尸体抛弃在垃圾场。最近,这名男子被南平市延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昨天,记者从南平市公安局延平分局了解到事发过程。

  前妻失踪4个多月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7月初,一名男子神色焦急地赶到市公安局延平分局报警,称“前妻失踪4个多月了”。这名男子说,10多年前,他与现年42岁的妻子林某离婚,两人并不常联系。今年2月底,林某突然将女儿送到他的住所,并嘱咐他照顾女儿,然后便不见踪影。

  “7月女儿要中考,可林某一个电话也没给女儿打,我觉得太奇怪了。”男子说,林某十分疼爱女儿,平时如果不在女儿身边,每日都会打电话。给林某打电话,对方手机一直关机,“找到她的住所,也没人,怀疑她失踪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在林某家中意外发现一张“保证书”,上面写着:“周某承诺保证于2014年6月前同妻子离婚,并同林某结婚生儿育女。”8月17日,民警找到在单位上班的周某。57岁的周某看到民警,表现得非常平静,他告诉民警,自己确实认识林某,但在今年2月底,林某跑来跟他道别,然后他也不知道林某去哪了,“我们已经很久没联系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