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前妻想复婚打了300多通电话 夫妻俩不堪骚扰报警
2014-10-13 08:36:00  作者:林少蓉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前妻:他们撒谎,我没骚扰他们

  面对前夫和杨女士的激动控诉,前妻王女士倒很平静:“我现在也有新家庭了,怎么可能打那么多电话,发那么多微信、短信给他们?他们在撒谎。我也没有用陌生电话给他们打。我最早联系伏先生,是因为离婚时我们有签协议,说3年内彼此不找对象,有可能复婚。后来联系,主要是要回自己以前的东西,还有,也是为了去探视小孩。”

  为什么后来又联系上杨女士?王女士说,“伏先生把我拉入黑名单,我找不到他,只好请他的妻子转达了”。最后,在导报记者的协调下,王女士说,她要回孩子的抚养权、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后,永不再联系伏先生和杨女士。

  面对王女士的表态,杨女士却表示“不可信,因为类似这样的承诺她已经说好多次了”。

  (导报记者 林少蓉/文 陈巧思/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