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交警严查客车超载超速 11日起福建开始集中整治
2009-01-09 19:50:03  作者:郑舒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9日,福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全警上路,展开春运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客车超速、超员等。

  上午9时许,在福泉高速公路秀宅口,一辆开往泉州的客车被拦下检查。民警检查了驾驶员的证件,并通过电话查询到该驾驶员没有违法纪录。民警提醒驾驶员,驾驶若超过3个小时一定要停车休息。当天上午,一大队高速交警共检查了7辆客车,均未发现超员现象。

  记者获悉,111日起,全省将统一开展4次春运道路交通秩序集中大整治,重点整治超速、客车超员、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及非客运车违法载人等严重违法行为。

  (福州日报记者 郑舒 通讯员 林星)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