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小城大爱
榕热心的哥入行20年 义务接送市区70岁以上乘客
2014-09-28 10:49: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 矿泉水、医药箱、手机充电线、纸巾、地图……如果告诉您这些都是出租车上的“标配”,您相信吗?在福州就有这么一辆出租车,司机不仅免费向乘客提供这些物品,还义务接送市区70岁以上的乘客。这辆车牌号为“闽AT5998”的出租车来自福州海峡出租车有限公司,司机名叫陈章宇。

  陈章宇今年41岁,是地道的福州人,入行已有20个年头。2010年的一天,一位老大爷拦下了他的出租车。闲聊中,陈章宇得知,大爷姓高,是名退休老干部,曾连续16年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因为患有尿毒症,大爷每周三、周六都要去医院做透析。从此,每逢这个日子,陈章宇都会准时把车开到晋安区茶园街道桂山公寓,免费接送高大爷去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迄今已经整整4年。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