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小城大爱
捡到土豪金iPhone 女环卫工拾金不昧报警寻失主
2014-09-23 16:37: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陈小玉(左)将背包归还失主苏小姐。

  福州新闻网9月23日讯 “陈大姐,太谢谢你了,幸好遇到你,我的背包才能找回来。”昨日下午,市民苏小姐从环卫工人陈小玉手中取回自己的背包,并对陈小玉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昨日下午,记者在鼓楼区环卫处见到刚做完路面保洁归来的陈小玉。见到记者,她略显腼腆。“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陈小玉不好意思地说。作为鼓楼区环卫处应急队的一名队员,20日下午,陈小玉像往常一样,打扫白马路至湖滨路的路面卫生。

  在省话剧院门口的绿化带上,她捡到了一个女式背包。“刚开始以为是别人丢掉不要的,打开一看,里面除了几本书以外,还有一部手机。”陈小玉说,后来朋友告诉她,那是土豪金苹果手机,价值4000元左右,背包也是名牌的,价值1000元左右。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