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小城大爱
浙江游客三坊七巷逛书店时丢钱包 店主快递寄还
2014-10-09 10:37: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9日讯 “您好,我姓毛,是浙江丽水人,有一件事让我非常感动,想借贵报一角,表达我们全家的感激之情。”昨日,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接到浙江毛先生的感谢电话。原来,国庆节期间,毛先生一家人来榕游览三坊七巷时,不慎将钱包遗失。正当他认为无望找回时,一家书店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上他,不但将钱包寄回,还通过银行转账将现金还给了他。

  玩得挺尽兴 钱包却丢了

  今年国庆,毛先生和家人驱车来到福建游玩。“我们先去了平潭岛,随后又去了三坊七巷。”毛先生告诉记者,在三坊七巷玩得挺尽兴,可出来后突然发现钱包不见了。

  “我当时也不清楚到底是自己弄丢了,还是被小偷摸去了,钱包里有银行卡、酒店房卡和几百元的现金。”毛先生说自己当时很着急,本欲报警,可转念一想估计也找不回来了,还好身份证没丢,只好自认倒霉了。随后,毛先生和家人按原计划前往湄洲岛。

  “在海滩上玩时,连续接到携程网客服、福州山水大酒店和三坊七巷一家书店的电话。”原来,毛先生的钱包遗失在一家名为“猫的天空之城概念书店”的店里。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