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小城大爱
目睹依伯被车撞倒 日升中学两女生扶起老人送医
2014-10-21 15:09: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目睹依伯被车撞倒 日升中学两女生扶起老人送医

  看到伤者亲属专程到学校表示感谢时,张湘琳(中)和杨雨珊两位同学感到不好意思。

  福州新闻网10月17日讯 “我岳父在15日傍晚被一辆大巴撞了,大巴司机当场逃逸,幸好当时有两名日升中学的女高中生把他扶起来,送到了附近的医院进行诊治,还陪了老人一个多小时,直到天黑才回家,我想找到她们当面感谢。”昨日,市民钟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求助,希望能帮他寻找扶老人去医院的两名热心高中生。

  女高中生扶起被车撞倒的老人

  钟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岳父龚依伯在王庄街道的景观改造工程当保安。“15日是我岳父的晚班,下午5时许,他骑自行车从家里出发,来到连潘高架桥下由东往西准备过马路,正当他从非机动车道上往安全岛骑时,一辆大巴右拐就和他撞在了一起。”钟先生说,自己的岳父当场被撞倒,而大巴从他的左侧胳膊上碾了过去。“如果当时车再偏一点点,后果不堪设想。”钟先生说,事故发生后,大巴只是稍微停顿了一下,司机也没有下车,就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将车开走了。

  “当时老人的胳膊剧痛,只能躺在地上呻吟。”钟先生说,当时很多市民围观,是两名身穿校服的女高中生把龚依伯扶了起来,并且询问依伯哪里受伤。看到依伯的左胳膊一直流血,她们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之后扶着依伯去了附近的晋安区医院。“还有一名好心的小姐帮忙报警。”钟先生说,他接到电话赶到医院时,两名高中生已经离开了,她们有给警方留下电话,说如果有需要,愿意帮忙找肇事的大巴。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