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小城大爱
“福州好人”8月好人榜开始投票 共18项事迹入选
2014-09-05 08:46: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邱陵)2014年8月份“福州好人大家评”活动开始投票啦!8月份,福州市又涌现出许多温暖人心的好人事迹,共有18项入围投票。

  据悉,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主办,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福州电视台、福州电台、福州新闻网、福州晚报在线·东街口网站、福州明珠网、福州文明网共同承办的“福州好人大家评”大型有奖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8月份“福州好人大家评”共收到各方推荐的18项“福州好人”事迹,共17名候选人和1个集体候选人进入投票。9月5日至15日,市民可登录福州新闻网、福州晚报在线·东街口网站、福州明珠网、福州文明网为候选人投票。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