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小城大爱
福州一面包车行驶中自燃 64路公车司机停车灭火
2014-12-04 11:14: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一面包车行驶中自燃 64路公车司机停车灭火

  面包车行驶到高架桥下冒出阵阵白烟

  福州新闻网11月8日讯 行驶中的面包车突然冒出阵阵白烟,随后出现零星火苗,就在这紧要关头,64路公交车司机陈志勇紧急停车,手持灭火器帮忙灭火,保住了面包车。他的举动获得乘客称赞,有人将此事发到微博上,获得众多网友点赞。

  昨日上午8时40分许,这事发生在连江北路岳峰高架桥下。事发时,市民郑先生正好经过该路段,目睹了公交车司机帮忙灭火的一幕。

  郑先生称,当时一辆面包车由南往北正常行驶在连江北路上,车子准备左拐到塔头路时,引擎盖部位突然冒出浓烟,驾驶员下车后手足无措。此时,不远处64路公交车的司机拿着灭火器快速跑过来,对准冒烟的面包车车头猛喷灭火。

  现场不少市民表示,公交车司机帮忙灭火后,立马返回去开车。事后,有人将公交车司机停车救火一事传上微博,网友纷纷为这名充满正能量的司机点赞。

  有市民称,这辆64路公交车的车牌号为闽AY7872。记者随后联系了该车所在的公交三公司三车队,确认当时的驾驶员叫陈志勇。谈及停车灭火一事,陈师傅认为“纯属举手之劳”。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