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小城大爱
陌生男子路边拖行女孩 90后大学生村官出手相助
2014-12-04 11:11:4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陌生男子路边拖行女孩 90后大学生村官出手相助

  男子(左)紧紧抓住女子不放,陈先生和另一名路人上前搭救。

  福州新闻网11月23日讯 “在白马河公交车站附近,一男子强行拖着一女子行走,女的一直喊不认识他,经过路人阻拦才救下,太可怕了!”昨日,网友“阿狸很2”在新浪微博发帖称,一名男子意图拖走一名年轻女子,幸亏自己的弟弟和路人上前把男子赶走,才将年轻女子救下。

  记者联系上发微博的网友“阿狸很2”,她告诉记者,自己姓陈,当时和弟弟正在白马河公交车站后面的人行道上由北往南走,这时迎面看见一男子正拽着一名年轻女子走来。“乍一看以为他们认识,但是那名女子好像因为惊吓,身体在发抖,并且小声喊着救命,紧抓着河边的铁栏杆,不让男子将她带走。”陈女士说,当时自己第一想法就是报警,而弟弟已经上去按住这名男子,一名骑电动车经过的男子也把车停下帮忙,两人合力制服了该男子,但该男子依然紧紧地抓着年轻女子。后来很多人围观,这个男子放开那个姑娘跑了。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