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小城大爱
环卫工黄大姐在湖滨路捡到房产证 登报寻找失主
2014-09-26 16:01: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黄文清讲述捡到房产证的经过。

  福州新闻网9月26日讯 “房权证丢了,该多着急呢!我捡到一本房产证,你们帮忙找一下失主。”昨日,环卫工人黄文清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求助。前日下午她在湖滨路捡到一本房屋所在地为广西南宁的房屋所有权证书,希望本报帮助寻找失主。

  黄文清告诉记者,24日下午5点35分,她下了班正准备回家,远远就看到湖滨路闽发西湖广场大门外的人行道上有一个红色物品,走过去捡起来发现是一本房产证。

  在原地等了一段时间,一直没有看到正在寻找东西的人,黄大姐只好先回了家,并打电话请班长帮忙通知值晚班的同事,如果有人到现场询问房产证的事,就告诉失主有人捡到了,不要着急。

  可是一晚上过去了,黄大姐仍然没有失主的消息,她便将房产证带到环卫处交给领导,同时拨打本报党报热线寻求帮助。

  记者在房屋产权所有权证书上看到,房屋所有权人为范文英,房屋坐落在广西南宁市的兴宁区朝阳路72-1号新上海大厦。

  如果您认识范文英,请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或登录新浪微博私信@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 见习记者 林晗/文 记者 叶义斌/摄)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