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小城大爱
闽侯聋哑夫妻遇车祸肇事车跑路 热心人出手相助
2014-09-02 15:37:37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上午8时许,福州闽侯县聋哑人方先生和妻子在闽侯甘蔗街道昙石山大道遭遇车祸,一辆机动车在将两人轧伤后逃逸,而身为聋哑人的他们无法求救。所幸,一位热心的路人发现后,帮方先生夫妻俩完成了报警、打120以及通知家属等过程。

  方女士是聋哑人方先生的姐姐。她告诉记者,弟弟和弟媳都是聋哑人。昨日上午,她突然接到了弟弟的电话,而电话那头是一名陌生的女子。

  方女士说,打电话的女子称,手机的所有人遭遇车祸受伤了,而且肇事的车辆也跑了,现场受伤的两名年轻男女都是聋哑人,事发时,她刚好路过,看到了伤者孤立无援,就帮忙打了报警电话和120,也希望其家人能赶紧到现场,帮忙处理。

  方女士告诉记者,当她赶到事发昙石山大道时,发现弟弟和弟媳已经被抬上了车送往医院救治。弟弟方先生伤势并不严重,不过弟媳妇受伤不轻,手肘皮绽肉裂,所幸,没有生命危险。“很感谢这位热心的女士。”不过,当她赶到现场的时候,这名热心女士已经离开现场,无法当面致谢。

  方女士说,弟弟和弟媳都无法自述当时情况,她试图寻访目击者,也没有找到,有人告诉她,远远看到肇事车有点像渣土车。方女士也希望有目击者帮忙提供线索,以帮助他们讨回个公道。

  对此,闽侯警方人士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肇事车事后并没有停在现场,警方正在根据监控视频等资料,试图在事发时段内,找到肇事车辆。

  (海峡都市报记者 赵杨)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