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小城大爱
钱包装6500多元落在公交车上 乘客司机接力归还
2014-08-28 14:53: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市民欧阳先生乘坐177路公交车外出办事时,不慎将一个装有6500多元现金及10多张银行卡的钱包落在公交座位上。两名好心乘客看到后,将钱包交给司机林千灿。随后,林师傅及时向车队上报此事,不到半个小时,车队领导就联系上丢失钱包的失主。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欧阳先生来到公交二公司二车队内,领回了自己丢失的钱包。欧阳先生拿回分文不少的钱包后,不断地向林师傅和车队领导道谢。

  欧阳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上午9时许,他乘坐车牌号闽AY9821的177路公交车到六一路办事,当时将装有大量现金和证件的钱包放在裤子后口袋里。“我就坐在驾驶座后面的座位,钱包何时滑出都不知道。”欧阳先生称,直到他下车走进附近一家银行办事,工作人员要求他出示身份证时,自己才发现钱包不见了。

  欧阳先生称,丢失的钱包内放有6500多元现金以及10多张银行卡、身份证等。他立马拨打了177路所在的公交二公司二车队电话反映此事。相隔不到几分钟,闽AY9821驾驶员林千灿师傅也打进了电话,声称在车厢内捡到了一个钱包。

  据林师傅介绍,当时车厢内乘客很少,起初自己也没发现乘客丢失的这个钱包,昨日10时许,两名女乘客上车时看到了落在驾驶座后面座位的钱包,将钱包交给林师傅寻找失主。

  在林师傅的及时汇报下,车队很快联系上了失主欧阳先生。对于驾驶员拾金不昧的行为,公交二公司二车队将给予奖励。

  (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