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小城大爱
90后小伙马虎丢钱包 90后女孩通过发票找到失主
2014-08-20 15:06:1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五百多元现金,三四张卡在里面,真没想到我的钱包还能找回来。”昨日下午,福州90后小伙小黄在仓山万达广场丢了钱包,正当他心灰意冷时,手机却收到一条短信。原来,好心人捡到钱包,正准备拿回来给他呢。巧合的是,捡到钱包的,是个90后女孩。

  钱包溜出口袋小伙浑然不知

  昨天下午2点,小黄在仓山万达广场一咖啡馆喝咖啡。“我裤子的口袋比较浅,钱包又比较长,可能因为这个,钱包才从口袋滑了出去。”不过,小黄离开咖啡馆逛街购物时,才发现钱包丢了。

  “我看上一件东西,准备付钱时,发现钱包不见了。”小黄急坏了,钱包里除了五百多元现金,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这些要是丢了,不仅补办麻烦,连回北京上学可能都去不了。”

  丢了钱包后,小黄全身只剩一个五毛的硬币,连回家的公交车都坐不了。没办法,他只好沿着走过的路线寻找,可找了两个小时,钱包依然不见踪影。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