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十佳评选
践行平凡善举 公共文明建设“十佳”评选现揭晓
2014-09-23 09:53: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3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委文明办获悉,由市委文明办联合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市市容管理局、市旅游局、市园林局、市总工会、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福州市第四届“公共文明建设”系列“十佳”评比活动结果日前揭晓。经报纸、广播、电视及新闻网站的广泛发动,候选人自荐,市民(网友)推荐,基层推荐,民主评议,媒体跟踪,单位及网站公示,网络投票,纪检部门审核等环节的严格评审,评出了80名系列“十佳”人员。

  市委文明办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动公民道德建设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广大干部群众要向受表彰的先进人物学习,积极创先争优,更加广泛、深入、扎实地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践行公共文明,为建设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而努力。

  本届“公共文明建设”系列“十佳”评选分为八个类别,各个类别的“十佳”获得者(排名不分先后)名单如下。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