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福州西安携手举办国际电影节 “丝路”连接古城
2014-10-16 10:40: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这一国际性的电影节落户福州,福州市民可以近水楼台,“抢鲜”观看什么影片?据悉,届时福州将有十多家影院将参加电影节展映,展映场次将多达一百多场。而参加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国际影片将以丝路国家影片为主,国产影片突出国产优秀影片、经典影片。此外,《下西洋》和《丝奔》两部海上丝绸之路题材的影片还将在电影节启动仪式上宣布正式开拍并落地福州。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数场剧组、明星与观众的见面会,将有不少内地及港澳台电影界知名导演、演员都将亮相福州。

  具体将有哪些影片会在福州分会场亮相,哪些电影界知名大咖将走上福州分会场的红毯?敬请关注本报后续的追踪报道。

  (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