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20部3D电影将参加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2014-10-16 10:12:54    【字号

    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展映国内外影片共147部,涵盖21个国家,17种语种。其中,有20部3D电影将参加科技电影展,包括《地心引力》、《霍比特人1》、《永生羊》、《JuliaX》、《西班牙生活》等优秀国际科技影片。

电影《地心引力》海报。

    由阿方索•卡隆执导的《地心引力》是一部无懈可击的电影。被誉为“影史最佳太空片”、横扫奥斯卡七项大奖,导演也凭此片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整部影片流畅自然,虽然发生在广阔无垠的宇宙空间中,但卡隆还是成功地制造出了一种幽闭、逼仄、恐惧的感觉。无论是灯光布置、镜头剪辑还是场面调度,影片展现出了一种高度的成熟感,完成度极高。

电影《霍比特人》海报。

    作为无数人心目中永恒经典的《指环王》三部曲的前传,投资达5.4亿美元的《霍比特人1》由原班人马打造、再度取景新西兰,全球票房成功破10亿,顺利跻身“10亿美元俱乐部”。在本片中,导演突破性地使用了48帧/秒的3D摄像机,以呈现出更优秀的画质。

电影《JuliaX》。

    此外,还有回族导演高峰的故事片处女作、叙述女性对命运的抗争与无奈,以及她们的坚强和渴望的影片《永生羊》、美国惊悚影片《JuliaX》、文艺片《西班牙生活》等优秀国际科技影片都将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