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首届丝路国际电影节进入倒计时 演员摩拳擦掌
2014-10-20 08:36:22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字号

  还有两天,首届丝绸之路电影节就要开幕啦,今天(10月18日)的南门瓮城可是热闹非凡,不少市民都拿着手机相机,他们是拍什么呢?

  今天下午,在南门瓮城,大家这是看什么呢,这么认真啊?

  后天,万众瞩目的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就要和我们见面啦。作为开幕式的现场南门瓮城,眼前这个名叫《万国来贺》的舞蹈就是本届国际电影节的第一个节目。眼前这100多位舞者可都是从北京连夜赶来的专业舞蹈演员。在后天晚上的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他们将和外国友人们为大家送上一场精彩的开城仪式。

  舞蹈总监:我们开幕式当天将会有300多个演员,到时候打开城门,迎接四方来客,为我们庆祝这个盛大的盛典。

  还记得昨天记者打探到,开幕式上红遍全国的陕西本土乐手王建房将与来自尼日利亚的歌手好弟共同带来一曲具有浓郁陕西秦味儿的摇滚歌曲《长安夜》吗,这会歌手虽然还没到,可舞蹈演员们已经摩拳擦掌啦。

  除了这些,经过几天的海选,脱颖而出的丝路宝贝们也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训练。带队导师可是相当严格哦。

  舞蹈总监:中国十三朝古都在这里,你们代表的是中国的文化,面对外国人,你是代表西安的文化,代表的是思路的起点,我什么都没看到。

  都说名师出高徒,导师一指点,大家立即心领神会。舞台上拍连忙,舞台下吉祥物丝丝也没闲着,你看看,这可是明星级别的待遇啊!这一切都告诉我们,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离西安人是越来越近了!后天晚上七点,我们共同见证!(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赵祎伟)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