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举办 张嘉译有望亮相
2014-10-16 11:03:03  来源:西部网  【字号

  陕西籍演员张嘉译有望亮相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西部网娱乐讯 10月20日—25日,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在陕西西安举行。即将亮相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明星也得到网友的极大关注,近期西部网娱乐的微博上就有不少网友留言询问会有哪些明星和剧组将亮相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咱陕籍演员会不会回家乡参加这次盛会。

  据西部网记者了解,组委会目前已经和多位国内外实力派演员接洽,希望这些深受观众喜爱欢迎的演员们能来到西安参加这次电影盛会。陕籍明星中就有不少受到组委会的邀请,曾出演《蜗居》《一仆二主》《心术》等深受观众喜欢的“大叔”张嘉译就有望在10月20日这天回到家乡西安,参加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陕西省人民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每年一届,分别在西安、福州两地轮流举办,首届在西安举办。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