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丝路宝贝”选拔大赛日渐升温 高校美女摩拳擦掌
2014-10-16 11:03:26  来源:西部网  【字号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这几天,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高校“丝路宝贝”选拔大赛正在火热的进行中,接下来让我们跟随记者的脚步到现场去转一转,看看哪位宝贝最能代表电影节的形象? 10月20日,西安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就要和我们见面了。这几天,西安培华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欧亚学院等众多高校的美女们可以说是齐聚一堂,大家可都是冲着“丝路宝贝”摩拳擦掌呢!

  您可别以为这“丝路宝贝”就是选美,每一位参赛选手除了要自我介绍外,还要来一段个人才艺展示。

  比赛现场活跃,大家的发挥也渐入佳境。在一片女生参赛者中,被称为男神的大众评审团也格外引人注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培华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外事学院外,接下来节目组还会陆续到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十余所高校选拔“丝路宝贝”。最终晋级的20位选手将出现在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现场,到底谁才是代表电影节的“丝路宝贝”呢,我们一同见证。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