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全国两会
李克强:促进农业转移人口就近从业
2014-03-05 12:0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3月5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徐讯 摄 图片来源:中国网

  中新网3月5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新一届中央政府报告政府工作。对于2014年重点工作,李克强说,提高产业发展和集聚人口能力,促进农业转移人口就近从业。

  李克强表示,加大对中西部地区新型城镇化的支持。提高产业发展和集聚人口能力,促进农业转移人口就近从业。

  李克强指出,加快推进交通、水利、能源、市政等基础设施建设,增强中西部地区城市群和城镇发展后劲。优化东部地区城镇结构,进一步提升城镇化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