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全国两会
政协政治决议:全面贯彻对台工作大政方针
2014-03-12 16:2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北京3月12日电 12日在北京通过的政协政治决议指出,全面贯彻对台工作大政方针,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3月3日至12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在12日上午的闭幕会上,表决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决议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大团结。人民政协要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积极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和政府依法施政。

  决议还强调,加强与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团结联谊,更好地服务中国现代化建设与和平统一大业。

  此外,决议还说,要按照国家总体外交战略部署,进一步做好人民政协对外友好交往,努力营造良好国际环境。(完)

  (中国新闻网记者陈小愿)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