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卫生局纪检组长叶东推荐—《正能量》
2014-11-10 14:50:45    【字号

福州市卫生局纪检组长叶东推荐—《正能量》

  本书严谨又趣味十足地阐释了“表现”原理与正能量之间的“亲密”关系,揭秘了什么样的行为模式可以影响人的信念、情绪、意志力。它通过一系列训练方法,提升我们内在的信任、豁达、愉悦、进取等正能量;规避自私、猜疑、沮丧、消沉的负能量,是一本能彻底改变我们工作、生活、行为模式的心理学著作。

  《正能量》是一本排除负面情绪、传递正向能量的心灵成长之书!该书通过种种实验和数据,向我们阐释了伟大的“表现”原理,破除了我们过去秉持的“性格决定命运”“情绪决定行为”等认知。运用“表现”原理激发出的正能量,可以使我们产生一个新的自我,让我们变得更加自信、充满活力、也更有安全感。作者以大量生动实例和简单易行的方法,传授给普通人如何积聚起内心正能量的诀窍。读了此书并认真践行,就能将心理垃圾转化为积极温暖的活力,驱散负能量的黑暗。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