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领导分赴各县市区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2014-10-10 18:26: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即将临近,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市政协主席方清海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县(市)区开展“四个万家”送温暖活动,为弱势困难群体、基层干部职工等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和融融暖意。

过年了,困难弱势群体的安危冷暖,市领导始终牵挂在心。“身体怎么样?年货准备地如何?过冬的棉被暖和吗?”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下岗职工、低保户、“五保户”、特困户、残疾人时,市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生活越过越好。慰问中,市领导不时叮嘱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弱势群众,加大帮扶工作力度,及时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好更公平地惠及广大群众。

福州的发展,离不开长期以来基层一线干部群众的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市领导慰问了一线公安干警、武警消防官兵、医务工作者、社区干部、福利院职工、环卫工人、信访工作者、镇村干部以及工商、交通、环保等执法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一年来为福州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恪尽职守、再接再厉,为福州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市领导还走访慰问了专家学者、劳动模范、革命“五老”、老村主干等,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杨岳在活动中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越是经济发展,越是喜庆年节,越要关心困难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基层第一”的理念,立足平时,转变作风,深入基层,到最困难的地方去,到最需要的地方去,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物价稳定、交通出行、群众文化、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福州日报记者组)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