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4-10-10 18:00: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化思想认识。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按照省委常委会的要求部署,紧密结合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和作风建设实际,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工作,推动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新局面。二要持续用劲整改,抓好巩固提升。当前,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已经接近尾声,要切实防止松动情绪、过关思想,锲而不舍抓好整改整治工作,务必做到任务一件一件清理、问题一项一项整治、难题一个一个攻坚,不见成效决不收兵,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持之以恒抓好制度建设,着力建设常态长效机制,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真正用制度固化作风建设成果。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从严治党。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从严治党的八项要求,亲自抓、带头抓,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要把党建工作作为推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总抓手”,努力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通过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全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上,市领导结合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谈了自身的体会和感受。(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