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鼓楼区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2014-10-10 18:21: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9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启源深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鼓楼区华大街道指导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市委第1督导组组长汤森金、副组长戚信总,市委教育实践办副主任游昕、市委办公厅副调研员林宗辉,区领导杭东、陈忠霖、张晓容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徐启源认真听取了区委书记杭东和华大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善章分别代表鼓楼区和华大街道所作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座谈。

  徐启源对鼓楼区和华大街道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是教育实践活动的决定性、关键性环节,是整个活动的重中之重。希望鼓楼区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锲而不舍的劲头,认真抓好第三环节各项工作,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前后相继、常态有效,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他强调,一要紧紧围绕强化认识不松劲,着力克服“松”的情绪,消除“软”的现象,解决“拖”的问题;二要紧紧围绕聚焦问题不偏离,动真格、出重拳,区别情况,分类施策,真刀真枪抓整改;三要紧紧围绕建章立制不松懈,坚持务实管用,力求系统严密,增强制度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确保制度可执行、可督查,使各项制度能够“落地生根”;四要紧紧围绕推动发展不动摇,把整改工作与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结合起来,与保障和改善民生结合起来,让群众看到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