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第六届海峡论坛
访两岸企业发展协会主任梁达君
2014-06-14 17:54:39  来源:人民网  【字号

  原标题:两岸特色庙会鸣锣开市:“台湾朋友很高兴,大陆朋友很享受”

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副省长郑晓松(中)宣传两岸特色庙会开市 王仲伟摄

  13日下午5点,伴着一声锣鼓敲响,福建省副省长郑晓松宣布第六届海峡论坛两岸特色庙会开市了。来自台湾五大城市、七大夜市,共120个摊位与来自闽南的40个摊位的风味美食一起为慕名前来的食客们奉上舌尖儿上的盛宴。本届海峡论坛第一次实现台湾地区七大知名夜市集体组团参与。

  两岸美食大夜市刚开张,许多摊位就已经排起了长队。记者来到台南美食蚵仔煎的摊位,老板正以蚵仔、番薯粉混合煎成饼做粮食,摊位前顾客们更是探着脑袋想一尝味道。

  “第一次来厦门吗?”“第一次”

  “感觉怎么样?”“大家都很热情,尤其我们台湾小吃在这边备受肯定,感觉非常欣慰。”

  摊主两手都在忙着,还是很开心地推销着自己,“我这小吃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让厦门人们尝尝原滋原味的台湾名小吃”。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