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第六届海峡论坛
国民党中常委李德维: 海峡论坛一届比一届更实际
2014-06-14 18:08:26  作者:金诚  来源:人民政协网  【字号

  在先后参加过三届海峡论坛的国民党中常委李德维看来,“海峡论坛一届比一届更实际”。李德维对记者说,“两岸交流已经从最初的认识发展到现在的日益热络与熟悉,而海峡论坛随着两岸关系的发展,无论是议题还是交流活动,都更加注重两岸基层民众的实际交流。”

  李德维表示,海峡论坛不仅坐而论道,更坐言起行,而且做得十分扎实,“给两岸搭建了一个沟通亲情、创造双赢的平台。如此增加两岸基层民众相互了解,就可以避免再发生什么误会的事情。”

  长期从事两岸青少年交流的李德维也表示,通过这个平台,让自己真正感受到两岸民间交流的力量。他认为,台湾青少年应该深入到两岸民间交流中,“通过论坛这个平台,多到大陆走走看看是非常有必要的。”

  对于论坛每年发布的惠台政策,李德维表示,这些政策不仅是两岸交流深化发展的体现,更有力地促进了两岸交流交往向纵深发展。

  (孙金诚)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