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美驰:2016年形成年产值10亿的生产能力
2014-05-15 10:53:21  来源:大闽网  【字号

  “年产值10亿元”,在采访厦门美驰汽配工业有限公司时,这个数据让记者为之震撼。据介绍,美驰二期计划于今年开工,2016年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可形成年产值10亿元以上的生产能力!

  据了解,厦门美驰成立于2005年7月,是专业为客车企业、卡车企业、船舶企业提供配套产品的制造企业,主要产品涵盖客车配件、船舶配件、卡车配件三大系列。其中客车配件包括车身弧杆件、车身骨架总成、车身蒙皮、底盘结构件等,厦门美驰是中国最大的客车车身弧杆件制造商之一;船舶配件包括船舶舾装件、船舶管子等;卡车配件主要有底盘结构件、中冷系统、进排气管、后视镜、冲压件等。

  该公司主要客户包括客车整车企业、船舶企业等。其中,客车整车企业有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福建新福达客车有限公司等;船舶企业有厦门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卡车整车企业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等。

  厦门美驰对先进设备及管理模式十分重视。公司现拥有数控加工中心、数控弯管机、中频弯管机、联动折弯机、数控切割机、相贯线切割机等各类机械设备总计400多套。工厂先后通过ISO9001和TS16949管理体系认证,按现代企业模式进行管理,并应用金蝶K3企业管理软件进行日常运营管理。

  同时,公司2006-2013年连年获得海沧区纳税大户荣誉,并先后获得厦门市著名商标、福建省著名商标、厦门市优质品牌、福建名牌产品、厦门市诚信示范企业、海沧区和谐企业、福建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福建省企业知名字号。2010、2011连续两年获得厦门市最具成长性企业等荣誉称号以及政府金融评信机构评信AA﹢企业等。

  作为厦门市海沧区重点企业,厦门市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厦门美驰汽配工业有限公司现有员工600多名,生产厂房面积约7万平方米,分别在厦门海沧与浙江绍兴兴建有生产基地。二期增资扩产项目用地6.3万平米,计划于2014年内开工,拟投入资金2.5亿元人民币,建设约6万平米现代化厂房,6条分别生产客车配件、卡车配件、船舶配件的生产线。2016年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可形成年产值10亿元以上的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