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防抗台风“潭美”
第12号台风“潭美”来袭 福建边防官兵严阵以待
2013-08-21 17: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原题:台风“潭美”来袭福建边防严阵以待

  针对“潭美”渐走渐近,福建省防汛办根据《福建省防洪防台风应急预案》,于8月21日8时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第12号台风“潭美”台风来势迅猛,夹带大量水汽,又恰逢天文大潮,为严密防范台风可能造成的影响,最大限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减少财产损失,21日,福建公安边防总队福州支队罗源边防大队全警动员,迅速成立4支“抗台抢险应急小分队”靠前深入辖区,联合驻地群众共筑“防风网”,确保辖区的安全稳定。

  截止目前,福建罗源边防大队共出动警力158人次,车辆41台次,船只6艘次,发放防台风宣传单2120余份,群发防抗台风短信2500余条,顺利引导进港渔船400余艘,加固渔船、渔排、各项施工设备300余个,组织转移渔船民、海上养殖人员、在建工地施工人员及低洼地带、危房、易滑坡地区群众1800余人。

  图为边防官兵正联合渔民合力加固渔船。陈昭影 摄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