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文明好榜样 凝聚社会正能量
2013-07-11 21:04: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0日从市文明办获悉,为大力推动道德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社会正能量,让文明福州持续文明,我市多个部门正式启动第三届“文明福州 持续文明”系列“十佳”评比活动。此次评比突出群众性、广泛性,候选条件、程序、投票信箱等已在福州新闻网公布,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推荐。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主办,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市市容管理局、市旅游局、市总工会、福州日报社、福州广电集团等承办。评比内容包括评选十佳交通协管员、十佳公交驾驶员、十佳出租车司机、十佳环卫工人、十佳导游(讲解员)、十佳新福州人。各单位(行业)将结合社会公众推荐产生候选人,各项“十佳”候选人不少于15名,候选人名单及事迹将在媒体上进行公示,通过市民投票,最终产生各项“十佳”。主办方将于9月20日(第11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对各项“十佳”进行表彰奖励、颁发证书。同时,主办方将设置200个幸运奖,参与投票市民均可参加抽奖。

  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市文明委坚持把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作为文明创建的核心工程和城市文明的重要支撑,持续举办“文明福州持续文明”系列“十佳”评比活动就是提高市民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让群众在广泛参与中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引导群众见贤思齐,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追求先进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福州凝聚更多的正能量。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