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英
2013-08-29 17:34: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林海英同志自2001年3月进入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以来,一直在生产一线工作,现任注塑车间班长一职。她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参加了公司多项产品的开发,多次获得省市“优秀新产品奖”及“科学技术进步奖”,并参加了《增强改性聚丙烯非开挖排水管》地方标准的编制工作,为恒杰公司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林海英同志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坚定,思想进步,遵纪守法,道德高尚,积极参加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活动,爱岗敬业,努力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深得广大职工的爱戴,被推举为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 书记、工会主席等职,2012被福建省总工会授予“福建省女职工标兵”称号。

  林海英同志还积极倡导节能减排工作,促使恒杰公司发展低碳经济及企业节能减排改造,获得“福建省节能先进工作者”的荣誉称号。林海英同志的突出表现和贡献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肯定,曾被推选为福清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中共福清市渔溪镇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福清市渔溪镇中心院民主评议政风行业监督员等。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