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珊
2013-08-29 17:41: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许珊现任福州汇邦制衣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她所带领的班组人数多、工序多、需要群体作业。作为一名新福州人,许珊同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哪里最苦、最累、最脏,她就出现在哪里。

  她没有节假日,在生产任务繁忙时,每天工作15个小时以上,同事们称赞她是“铁娘子”、“不知疲倦的带头人”。她重点解决了产品返工的问题,她应用多年的工作经验及知识、优化服装生产程序、完善工艺、改进工装,最终解决了产品返工的老大难问题,使产品一次交验合格率达到99%以上,每年为公司节约返工费用达几万元,为公司及分厂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所在班组、车间连续多年评为公司质量信得过班组及车间。她本人也获得多项荣誉,连续多年被公司授予劳动模范、优秀主管。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有时哪怕只是和老人聊聊天都能给他们带去快乐。2013年拗九节,许珊同志和公司的其他几个后勤工作人员一起走访工业区附近几户老人家,给老人们带来了温暖,带来了喜悦,与他们促膝长谈舒缓了他们内心的寂寞,让他们不再孤独、寂寞,感受了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