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寿
2013-08-20 11:22: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陈玉寿现任仓山区城门派出所交通协管员中队长,自2010年参加协管员工作以来,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认真地履行着交通协管员职责,曾多次被评为“优秀标兵”,且2012年光荣地评为第二届福州市“文明福州 持续文明”系列“十佳”交通协管员。

  他爱岗敬业。城门地处城乡结合部,而城门“1号岗”是通往324国道高速路口和火车南站交通主要路口,这里车流量大,人流量密集,是堵情和事故多发地段,为了维护好交通秩序,为保证广大群众上下班的安全,该同志每天提前到岗,对路口进行巡查、劝导、,积极协助民警搞好路面纠违排堵等工作。有一次,陈玉寿发现路口有一名等候过马路的残疾人,通过路口存在不安全的因素。为确保群众安全, 他主动搀扶残疾人安全通过路口,受到了过路群众的一致赞扬。他以身作则当好排头兵,工作中吃苦耐劳、不图名利、不计个人得失,每年“5.18”海交会,“6.18”科技博览会期间天气炎热,为了搞好道路交通管制及疏导工作,他每天6:30开始连续奋战在马路中间指挥着穿流不息的车辆,从不喊苦,从不叫累直到旁晚会展结束,才拖着彼卷的身子回家。

  他尽职尽责。在2012年央视“中华情”中秋晚会在海峡会展中心现场直播,这里迎来国家领导人和海内外侨胞,还有来自五湖四海观众朋友,该同志带领协管员从前一天晚上彩排开始到第二早晨的交通管制,下午的领导人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至晚上10点晚会结束后的交通疏导工作,连续两天都以饱满的精神完成好晚会期间重大任务。

  为了维护交通管理工作,为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为了创造和谐的交通环境,他无怨无悔默默地奉献着。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