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迈璋
2013-08-19 15:52: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朱迈璋,男,1971年6月出生,2004年10月参加交通协管员队伍,现为晋安王庄派出所交通协管员。虽然只是一名普通的交通协管员,但朱迈璋对自己严格要求,不遗余力地在工作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并利用休息时间骑自行车去熟悉岗位周边的道路。他能做到行人问路有问必答,一个月中,就为群众指路2000余次,大大地提高了群众对交通协管工作的满意度。一次,朱迈璋发现路口有一名等候过马路的老年人,通过路口存在不安全的因素。

  为确保群众安全,朱迈璋主动搀扶老年人安全通过路口,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赞扬。参加交通协管工作以来,朱迈璋坚持严格执法,礼貌管理。朱迈璋积极思考、勤于实践,每次红绿灯交替时,他总是主动引导非机动车和行人,用手势提醒机动车慢速通行,劝阻非机动车和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大幅降低了这一路口的交通违章和事故率。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