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景峰
2013-08-19 15:54: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009年自参加交通协管员工作以来,强化形象,提高自身素质。为做好交通协管员的工作,我坚持严格要求自己,注重以身作则,以诚待人,一是爱岗敬业讲奉献。我正确认识自身的工作和价值,正确处理苦与乐,得与失、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坚持甘于奉献、诚实敬业,二是锤炼自身讲提高。经过不断的学习和锻炼,我在岗位上能严格按照交通协管员的水平来衡量自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履行好交通协管员的各项职责。细心学习他人长处,改掉自己不足,在不断工作和探索中使自己在工作水平上有所提高。

  严于律已,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几年来我对自身严格要求,始终把耐得平淡、舍得付出、默默无闻作为自己的准则,始终把作风建设的重点放在严谨、细致、扎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上。在工作中,以纪律、制度规范自己的一切言行,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尊重领导,团结同志,热情服务,谦虚谨慎,主动接受来自各方面的意见。

  强化职能,做好服务工作。工作中,我注重把握根本,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劝阻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维护交通事故现场秩序,保护事故现场,抢救受伤人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及时报告道路上的交通、治安情况和其他重要情况;接受群众求助,这是作为道路交通协管员的职责。工作中,我把服务放在第一位,例如:热情告知乘车方式或路线、答复自已所知道的地址,为路人解决难题等等,这就需要耐心、热心、关心,才能使得路人安心、放心。在这几年里,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我都积极主动的解决,与同事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会计较干得多,干得少,只希望把工作圆满完成,更好更多的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