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秋
2013-08-19 15:50: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为确保道路畅通,我有幸成为一名交通协管员,每天奔波在马路上,口吹哨子,手中挥舞着小旗子,为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道路畅通。因此加强和规范文明交通,充分发挥劝导作用,提高自身素质。

  在执勤期间,每天在充满汽车尾气和噪音的马路上,需要能吃苦耐劳,经得起日晒雨淋;还要有责任心,并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要能克服烦躁的心理,耐心的劝说违反交通规则的人,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有时,遇到汽车中途发生故障我们赶到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有时还要推车减少路面堵车,保证道路顺畅。看似平凡,却做着不平凡的事。 任劳任怨,积极配合交警工作,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服从分配,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和车辆进行耐心的劝说和解释。有时,还会碰到蛮不讲理不扣从指挥,还要忍受无端的指责,虽然我们受了委屈缺依然坚持工作,作为一名交通协管员,要用宽容的胸怀去包容他们,让行人和车辆更安全地通行,让交通更加秩序井然。共同来维护社会公共秩序,为福州“文明城市”建设出一份力量。

  认真学习交规,虚心向有经验的同志学习。认真摸索规律,提高自身素质,共同维护公共秩序。主动承担起调动协管人员的工作,关心团结同事,在本队中积极组织开展互助友爱,学会用宽容的胸怀包容他们。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