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朝晖
2013-09-03 13:02: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何朝晖同志现任世纪风公司闽AT7662车驾驶员。作为一名年轻的出租车驾驶员,他在工作上对自己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几年来坚持每天出车前的车容车貌检查,遵守“三天一回场”的规定,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感染着影响着身边的驾驶员。他虚心好学,干一行就爱一行,作为出租车行业中的新生力量,能够及时学习一些新鲜事物,积极参加公司的安全运政学习会,不断充实和提升自己。公司举办的几场CNG双燃料出租车节能降耗技能培训会,他都积极参加并踊跃答题,同时将学到的知识落实到日常的行车中,不断发现问题,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并把自己发现的节能降耗小技巧传授给其他驾驶员伙伴,引得许多驾驶员效仿,为公司节能增效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和很多普通的出租车驾驶员一样,何朝晖在平日的生产经营过程中中也会遇到一些要求苛刻的乘客,但在处理这类乘客的方式上,他有着自己的方式。对于这类乘客,何朝晖更多的是把他们当成对自己的行车服务的监督者,他在行车过程中按照行业要求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如若乘客有特别的要求,何朝晖通过和乘客将心比心的交流,只要在驾驶员能力范围内,他都尽力去满足乘客的要求。此外,他还积极参加出租汽车行业开展的争先创优活动,获得世纪风公司2012年度“爱车例保优胜车”和“行车安全先进驾驶员”荣誉称号。在服务“5.18海交会”活动中,又能以安全稳当的行驶、规范文明的经营、优质周到的服务,彰显了世纪风驾驶员的优良素质,获得乘客的好评,为福州市构建和谐交通、提高出租车行业素质默默地贡献绵力。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